政府工作报告专家谈之《2022河南怎么拼?》 请您来答题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2-03-08 10:18

  全国两会正在进行,政府工作报告为2022年发展定下基调和路径,河南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

  在全国两会上,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说,我们把创新摆在发展的逻辑起点,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今日之河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科技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

  新时代的河南,如何蹄疾步稳的奔赴现代化,如何聚焦问题,敢于破题,更好答题?2022年,我们脑子里有没有思路?手上有没有招数?脚下路子怎么走?

  大河网学术中原频道邀请专家学者,结合各自研究领域,提思路,支招数,回答这个问题。

  您可以写长文,也可以简短说一段话,我们频道将进行刊发和新媒体传播。

       内容您可发送至投稿邮箱 dhllxszy@163.com,标题注明《2022河南怎么拼?》,期待您的来稿。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