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学术中原征文启事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2-05-18 10:53

  为大力传播河南历史文化,深入推进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入挖掘、解读、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大河网“学术中原”理论频道将征集系列文章,并开辟专栏刊发。

  征文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从不同侧面角度,撰写文章进行解读。

  二、征文对象

  各级党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高等院校教师、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其他社科理论工作者。

  三、征文要求

  1.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

  2. 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 提倡精炼,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内容通俗易懂,便于后期传播。

  四、投稿方式

  大河网理论频道邮箱:dhllxszy@163.com

  来稿标题请注明:兴文化工程征文

  欢迎各界专家学者和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大河网学术中原频道

  2022年5月18日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