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八届春华资本论坛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资本战略研讨会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2-06-23 12:15

  2022年以来,受疫情脉冲式反弹、地缘政治冲突加剧、主要发达经济体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等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海外通胀压力持续走高,能源、金属、农产品价格明显上涨,金融市场震荡加剧,全球经济复苏前景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加大。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我国进一步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出台实施有力有效,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稳定。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把握资本运营的机会,进入资本市场,利用资本市场驱动企业发展,提高竞争力,是当前经济工作者应积极响应和深入思考的重大问题。

  2022年6月25日,“郑州大学第八届春华资本论坛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资本战略”将在郑大云创众创空间学缘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学界、企业界、资本届大咖和有关部门领导同志,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企业资本战略”进行深入分析,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