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端:建立风险综合监管预警平台 打造智慧应急城市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2-06-28 09:15

  6月27日,河南省首届应急管理与公共安全论坛在郑州举行。论坛由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农业大学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承办。围绕“新常态下应急管理方向与未来”主题,国内及省内应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防洪抗旱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水利部防洪抗旱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教授孙东亚;公共管理专业博士、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素姣;管理学博士、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文杰;管理学博士、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晓晓;应急管理博士、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李振志;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导师孔庆端参加了论坛活动。

  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我国洪水灾害特点与应急管理技术需求”“大型城市极端天气应对与思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社区应急管理”“如何优化应急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等内容发表演讲,介绍应急管理典型经验做法,交流分享风险管理研究成果,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