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2-08-18 16:40

  针对时事评论研讨会的相关内容,本文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时评引导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营造氛围的体会”,提出如下几点思考:

  一是信念,让党的声音成为时代最强音。坚定信念,自觉肩负起传播党的主张的重大使命,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通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时代最强音。

  二是情怀,努力为党的事业鼓与呼。要有情怀,利用好大河网给大家创造的平台,善于捕捉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征程中的中国故事、河南故事,用文字展示好全国、全省人民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生动实践,汇聚全国、全省共同前进的力量,努力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三是担当,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越是人声鼎沸、众说纷纭,越需要优秀内容、主流价值来引领。需要我们不断学习掌握网络流量的密码和技能,在网络评论等领域上不断发力,提供更多正能量强劲、主旋律高昂的精品力作。站稳政治立场、明辨是非曲直,筑牢主流思想“总坐标”、确立主流观点“主心骨”,让主流价值凝聚最大共识,更好引领网络空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营造和谐氛围。

  (作者:刘永安,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