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来源:河南电视专题部
时间:2022-09-05 13:32

  楼阳生书记在中共河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南”主题新闻发布会中介绍说,在河南省实施的“十大战略”中,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目标是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全国重要人才中心,这是河南省委和省政府下的一盘大棋。为了下好这盘棋,河南省采取了哪些措施?

  河南作为一个内陆省份,在推进高水平开放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河南是中华文明的主要发祥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河南的优势和责任。河南在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打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采取了哪些有效的措施?

  粮食生产是河南的一大优势、一张王牌,河南省如何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方面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视察河南,寄予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切期盼。十年来,河南省亿万儿女如何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如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如何在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为稳经济大盘尽责任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广播电视台《对话中原》栏目邀请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何晓,一起来畅谈这些话题。


编辑: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