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版】我来读原著——楚向红

来源:大河网
时间:2023-06-07 09:36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已正式出版发行。怎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怎样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怎样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的马克思主义水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因为原著原文最能体现理论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最能为我们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理论准确导航。即日起,学术中原开设“我来读原著”专栏,邀请专家学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今日学术中原刊发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楚向红的文章《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式现代化的灵魂和旗帜》,编辑创新整理其提供的朗读音频资料剪辑制作视频供大家欣赏。


编辑:申久燕